close

早上6點45分,在老媽5通的電話加持下,我才驅走賴床的心情,順利起床。

昨晚幫忙慈濟打理一些廚房事物后,大約11點30分才抵家。

然後,又東摸西摸到2、3點才甘愿入睡,還真的是自做孽。

加上連續不斷的臭雨天,低溫嚴重緩慢了我的身體機能。

 

載了Brian、Dewa、Chong & JingWei后,我們風風火火地奔馳到維新小學。

到達時,已見食堂早是人山人海的景象,雖然分不清到底是工作人員還是民眾。

登記 & 領了圍裙后,大家一起簡單地吃了個早餐。

15456_1255974169706_1540153653_30681296_5023407_n.jpg

11月20日早上9點正,司儀用麥克風宣布【慈濟綠色素食義賣會】正式開始。

我跟靖偉被分派到同一組,負責售賣油條。

除了我們二人之外,這檔口還有三位開朗的中四生,分別是國豪、小劉 & 佩甄。

國豪的聲音超特別超好笑的啦!每次一開桑都弄得我笑不攏嘴XDXDXD

忘了跟他們合照做個紀念,好可惜哦!

 

細雨依舊綿綿,卻阻擾不了民眾熱情的善心。

暴增的顧客,讓油條出爐的速度遠遠滿足不了持續高漲的需求量。

于12點的時候,終於銷售一空,我相信我肯定功不可沒!=P

15456_1255981129880_1540153653_30681360_2285498_n.jpg

義賣會在下午1點正便如計劃般結束了,食物大致上也被販賣到七七八八。

慶幸可以參加這次的義賣會啦,因為可以認識很多朋友,可以講很多廢話。

有位成熟型18歲美女還以為我今年16歲,我天@@

 

然後,當然要感激Brian、Dewa、Chong、JingWei & FueiShian,可以抽空幫忙這次的義賣會嘍!

也很感謝我校同學很給面子,現身支持購買食物,尤其是我的Group Members,呵呵。

雖然由於最後我和靖偉留下來幫忙善後到5點,所以回到家時直接累到想吐,不過總覺得這是很值得的~!

 

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h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