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9小時的長途跋涉,翻山越嶺,漂洋過海,跋山涉水...我終於重返瓜登( ̄▽ ̄")

大便啦,怎么又回到這個嘰里咕嚕的鳥地方!?

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麽?誰可以~~~!?!?

IMG_1836.jpg  

本來是用不了那么久的啦,但因為尿急啊,半路找了個山間隱秘之地解放,我該不會遭偷拍吧!?

後來還是因為尿急啊,跑去Awana Hijau見識高級廁所,再到處參觀。

我非常堅決強硬否認【懶人屎尿多】這句話的真實性!

1323.jpg

正所謂【有進有出,再進不難( ̄▽ ̄")】,所以,半路彎去Mesra Mall果腹 

我似乎看見5th Year的一位Senior,甜蜜地牽著一個女人在那邊偷情!

一路跟蹤他們進入Burger King,還遇見一個很忙的牛仔在賣漢堡!!!


天空不作美,偏偏在我進入Dungun地帶時傾盆而下,其實我有雨天駕駛恐懼癥!

幸好平時積善不少,雨勢只維持短短的半小時,最終于5點30分安全抵達家門。

報告還沒有做完咧,算了,睡個覺再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h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